辦學宗旨

天主教聖多默幼稚園教育核心價值

以教育工作為使命,以實現全人教育理想,助學生追求真理,秉持公義、力行仁愛、珍惜生命和鞏固家的價值,教導學生成才,學以致用,發揮潛能。

因此,我們的課程一貫強調培育學生︰

  • 愛德--以基督為師,愛人如己,關懷弱小,建立良好的品德
  • 生命--肯定生命崇高的價值,活出生命豐富的意義;認識、尊重、探索和熱愛生命
  • 家庭--在家孝順父母,親子共融,尊敬師長,友愛朋輩
  • 真理--追求客觀事物真理及其規律的熱枕,認識天主是愛當然道理
  • 正義--在天主面前,在人群當中,實踐正義,以身作則,作孩子榜樣,在人群中不偏不倚

本校遠景和使命

學校遠景

秉承香港天主教教區辦學精神及理念,發揚基督博愛及服務精神,效法主保聖多默尋求真理、敬主愛人,引導兒童建立正確人生觀。

學校使命

我們以基督為整個教育事業的根基,學習主保聖多默熱愛耶穌、力求仁愛、勇於探索的精神,培育幼兒明白事理,樂於創新,使他們健康成長,邁向積極快樂的人生。

校訓

明善誠信、敬主愛人

芳表

我們的主保聖人聖多默為耶穌十二門徒之一,我們會彷效他的芳表「敬主、愛人、熱愛耶穌、求真理、犧牲」的精神